哈喽

【徐静蕾】 于2005-1-28 20:45:46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大伙好啊!

郁闷

【徐静蕾】 于2005-1-28 20:56:38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这些日子忙得很是郁闷,前日又得到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来信可能要推迟上映,也不知真假,到现在也没个确切消息,好烦啊!

不过这两天好好想想,反正太多太多的事情我是完全无能为力的,因此也就作罢了,随它去吧。

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聚会基本定了,是在2月14日的下午四五点左右,如果在北京又有时间的就来吧,如果很远的就以后再找机会,别太麻烦了。

这两天在赶着做一个来信的画册,等印出来了让大家先睹为快。

声明一下

【徐静蕾】 于2005-1-28 21:11:26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大家不要怪洪晃,和她没关系,你们不喜欢的广告语也不是她写的。大体的来说,是出品和发行公司以及他们之间有一些问题,一句话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反正人人都是好人,只是做事的方法和出发点有一些矛盾和分歧,我也是干着急没一点办法,所以,刚才说了:随它去吧.还是把心思放在后面的事情上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先下去了

【徐静蕾】 于2005-1-28 21:24:15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还要和设计画册的人讨论一下定稿的版本。

别影响了大家的心情,我没事的,已经好多了所以来这里发发牢骚,作为我最近一个多月不好情绪的收尾。

《将》的聚会的具体地点,过几天会正式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