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徐静蕾】 于2004-12-24 19:13:39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刚在发行公司开完会,上来给大家问个好。


最近

【徐静蕾】 于2004-12-24 19:28:07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最近一直在为来信宣传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一度有些心情郁闷,不过今天开完会好点了。你们好吗,怎么过圣诞啊?是不是要吃圣诞大餐啊?我一会儿也回去和水蜜桃她们咪西。

刚才看了关于静盟做会服的事情,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可以告诉我。我们公司的人也在联系一些赞助的事情,到时候会和大家及时沟通。

另外!有一个事情,《将爱情进行到底》可能会做一个周年的庆祝活动,到时候几乎所有参与的主要演职人员都会来参加,如果定下来的话我也会提前通知大家的,静盟在北京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想想都觉得挺感动的,六年了,大家都长大了,再聚到一起一定很有意思。日期和地点一定下来我就通知大家。


吃饭去了

【徐静蕾】 于2004-12-24 19:42:37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