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

【徐静蕾】 于 2001-1-23 15:20:09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你们好!

    今天是农历除夕了,我在北京祝静盟的朋友们新春快乐!

    这两天参加了几个活动,今天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了。

    新华书店的活动确实准备的不太充分,本来一上来应该和大家说几句话才对,但秩序有些乱,又没有麦克,稀里糊涂的就开始签名,刚签了也就是三个吧,就乱了,签名的桌子差点倒了。我被保卫处的人叫走,上三楼休息,他们要重新维持秩序。然后又来了警察,活动差点被取消,多亏出版社的人力争,才得以顺利进行。

    我想:他们也有他们的难处,春节期间无论如何安全是最重要的,万一出了事对大家都是个损失,所以就站在他们的角度去理解一下他们吧。

    好在后来的签名还算顺利,所有的书都签完了,所以活动基本还算成功。

    至于我将来的发展,我想还是顺其自然。我们都会慢慢成长,都会越来越成熟,希望我们回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别留下什么遗憾吧!再次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事业进步,学业有成!

    徐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