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画册封面
  《我爱你》画册
 建筑工业出版社2002.4版
 开本:32
 定价:28元

  本书汇集了导演张元的最新力作《我爱你》的各种拍摄花絮、精彩剧照,以及张元的采访笔录和他的电影等。《我爱你》根据王朔的小说《过把瘾就死》改编,影片描写了一对由相识、相恋到结婚的年青夫妇的生活历程。感情极度敏感的女主人公杜小桔对理想、爱情有着近乎偏执的执着与渴望,在感情带来力量的作用下,吃醋、找茬、争吵成了这个家庭里有滋有味的调料,反目、出走、癫狂则为平淡的日子泛起了阵阵微澜……
  徐静蕾担纲本片女主角。
《越南散记》画册封面
  《越南散记》画册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02.5版
 开本:32
 定价:28元

  这是徐静蕾继去年“欧洲游记”之后推出的第二辑画册,封面是一张特写,脸上一边写着北京,一边写着河内。画册中除了摄影师吴敬拍摄的大量清新、自然的徐静蕾越南之行的照片外,还有徐姑娘自己拍摄的越南街景、风土人情。徐静蕾每天的日记如同一本轻松的导游手册,记录了她的行程和心情,画册中还特地收录了徐静蕾的一些随笔文章,如《女隐士》、《学写文章》、《负责》,以及两首小诗《自恋》、《呼吸》,从中可以看到徐静蕾私下的种种女人心态。

《艺术人生》VCD封面
 《艺术人生》VCD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2001版
 定价:15元


  本片是徐静蕾出镜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节目的现场记录,由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制作、播出。
  当今影视圈内,徐静蕾被公认为集美丽、智慧和灵气于一身,也拥有特别旺的观众缘,你只要在网络上点击“徐静蕾”三个字进行搜索,就会发现有上万条关于她的信息。在拍戏关机第二天,徐静蕾座客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时,比银屏上显得更清纯、开朗、可人、大方,人称的邻家女孩透出些自信而略带任性的男孩气。


《欧洲游记》画册封面
 《欧洲游记》画册
 华艺出版社2000.12版
 开本:16
 定价:28元


  《徐静蕾》画册由北京华艺出版社于2000年12月出版,印数5000,内容以徐姑娘去夏在威尼斯拍摄的艺术照片和她自己撰写并手书的小传为主。
  这也是徐静蕾出版的系列画册中的第一本。

  画册的图片非常精彩,而徐姑娘诙谐流畅的文笔和一手漂亮的钢笔字会是更令读者惊喜的发现。




  以上三款画册及VCD,静盟可帮助网友从出版社代购,网友可根据需要来email告知预定书目,并写明姓名、地址和邮编。请发函 xujinglei_union@yahoo.com 联系静盟,静盟将及时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