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也谈《我爱你》——玉女变“泼妇”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主动写“观后感”!首先我希望斑竹不要因为我的标题就把我给删贴了:)!今天我细细的看了《我爱你》。老徐的变化是挺大的,由于影片颜色都比较暗,所以老徐的光芒也给盖了不少!和以往《将爱情进行到底》,《情书》中那些靓丽、活泼、可爱型的少女式人物截然相反!剧中她有时披头散发和佟大为息斯底里的吼叫着,神经质地拿着菜刀威胁丈夫,脸上青经暴起,毫无以前的淑女风范!
    玉女做久了,难免会把戏路缩小!就象老徐自己所说的那样,她已经28岁了,不可能老是清纯下去。演员要长久的做下去,就决不能靠着“青春”这个山头!
    我好幸喜老徐有这么一次机会,似乎这是为她定制的一样!虽然她的表演我认为可能应该会更好些,有些小地方总让我觉得不是很自然,大家看了就有可能察觉(但也有可能是我一下子,没能接受“泼妇”式的老徐吧!)。如果我们在网上多看些关于此片的影评,不难发现是褒贬不一的!作为老徐的影迷的我们,我们可别光表扬她,免得她骄傲起来,哈哈!!毕竟影片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想,我们静盟着所有的男士闷肯定都羡慕死王毅了,有个老徐那样的美女爱着,而且爱得那么疯狂吧,偏偏这个王毅还不懂珍惜!!哈哈:)
    不管怎么样,《我爱你》是老徐至今为止最满意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好好品味!!
    我们更期待着《我和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