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光荣    


跑来跑去的骆驼 于 2001-9-22 21:14:41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在网上乱窜的时候,不自觉的跑到了这里,胡乱灌了点水,后来发现竟被删了?!仔细一看,塞!怎么都是徐静蕾的“相关文件”啊?这才知道“静盟”原来不是“静”盟,是“徐静蕾盟”,跟“呼伦贝尔盟”不是一个概念。不过我浏览了一把精华文章,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我真的很难称颂静蕾什么,因为她只是一个活生生的女孩,跟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成长、成熟、衰老、死去,经历着生命中可能经历的一切快乐、爱情、忧伤和烦恼。也许在工作不忙的时候偶尔也会逛逛街,得空的时候甚至会尝尝大排挡的小吃。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一个非常象静蕾的女孩,没有象某些自我标榜为各种“星”的人那样戴着墨镜和宽沿帽,而是素面朝天,一边走一边大口的嚼着刚从路边买来的大红瓤的热地瓜,你不必惊奇,那或许就是静蕾。不可能?呵呵,你让静蕾自己回答。
   静蕾美吗?是的,至少不丑。
   静蕾的美就是源自于贴近生活,贴近平凡。静蕾的美是亲切的,仿佛触手可得的一枚草丛中的小花,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会发自内心的萌生淡淡的欣喜,任由它的随风摆动与心灵最柔软的部分轻轻碰撞。
   比起那些花枝招摇的庸脂俗粉或者绚亮夺目的前卫先锋,人们却把赞扬更多的献给最靠近自己的人。为什么?呵呵,这问题别问我,问你自己吧。
    喜爱静蕾的人,至少说明他(她)是个善良的人;喜爱静蕾的人,至少说明他(她)的生活格调很好。
    真心喜爱静蕾的人,不要谈什么永远;真心喜爱静蕾的人,请执著的保护好这份纯净的心情。
    真心喜爱静蕾的人啊,你们更应该为自己而感到无上光荣。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