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你做到了!!!-------给小铮317    


零点以下 于 2001-9-20 23:44:08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今天想到来这里瞧瞧,一口气看了好几篇文章。
  只有你的,我禁不住回信了。 虽然并不知被回信的人能否关注。
  也许,在你认为, 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与,要相守。这样才算是爱的起。而我并不否认这是另样的爱。那种夹杂着复杂社会以及琐碎生活的爱。当她搅进了现实,现实的生活,还会有今天你对她的感觉嘛??
  如今,你对她的情感,能够比及琼瑶笔下的沁人肺腑的故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毕竟,琼瑶的只是故事,而你的却是活生生的现实。你的海枯石烂,我已经感觉到了。这归功于属于梦境大于现实的她,永远不会给你留下欠缺;更归功于你,为她,为活在梦境的她释放了无限的理想和热诚。所以你是爱她的,你做到了,真正做到了。没有任何一种爱能够如此的纯洁,高尚,只因为我们生活在并不纯洁高尚的人间。
  所以,爱她不要实在的拥有她,让她存在于你心灵的最纯洁的地方。因为是她唤起了你心目中女神的影子,并且演艺了她。女神永远只系着你的精神,离开了精神,走向了物质现实,便失去了她的唯美。
  今天,对她的你的爱和你满腔的热忱算是留给自己一生最至上的礼物。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