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放下"    


弓鱼 于 2001-9-15 15:35:10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今天在<读者>中看到一篇关于"放下"的文章.心中产生也比较矛盾.一是觉得人在放下之后得到的更多,还是失去的更多呢.二是真的完全放下,以旁观者的心态去看一些拥有的和未曾拥有的事或物,做得到吗?如果真能做到第二点,那人就不是人了,整个一"活佛".
人生有太多的东西令人难以割舍.有的人执着于情感.有的人执着于事业.如果双方把执着分一半给对方,那人生就太完美了.不过要做到这点实在是难点.要不谁谁谁说"不要感叹自己缺少什么,能够放下手里拥有的东西的人,才是最有智慧的人."
娄嘉仪:为了一"过去式"的男友,曾经令自己痛苦的男人,而放弃了真爱.
耿林:为了真正的爱一次,放弃了大好的仁途.为了曾经的爱甘愿以身试法.
肖天海:为了纯真的爱情到疯狂到真正理解真爱,所付出的是生命的代价.
刘云:执着于事业,而总终家庭破裂.
他们如果学会了放下~~~~~~hehe.那就没戏唱了!!:)))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