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海、北京有售,文章配图及大意请进。    


【大枣.】 于 2001-9-15 23:25:10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文章大意

“缘分是我们解释不了的东西”——访问徐静蕾

湖南路上的“逃跑新娘”

  8月末的一个中午,在上海湖南路幽静的一段,出现了一位身披白色婚纱的女人。这段道路绿荫浓密,女人身上的婚纱分外抢眼。她向着不远处坐在路边的一位小伙子走去。那位小伙子见她走了过来,缓缓地站了起来,面色沉重,似乎百感交集。身披婚纱的女人开始奔跑,向他跑近,跑近,越来越近,直到二人轻轻地击了一下手掌,而后擦身而过。


报纸介绍

《周末画报》
  由广东岭南美术出版社主办、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1998年12月起协办改版的《周末画报》是一份全国首创、唯一全彩色充粉纸印刷并发行全国的周报,逢周六出版,零售价人民币3元/份,发行总量每期38.8万份。她以最具冲击力图片解读我们的时代;被公认为是一份最具国际化的本土原创性周报和兼有杂志和报纸优势的杂志式周报。
  《周末画报》由"新闻版、网络版、生活版、城市版"四册组成,风格独特,内容集国际新闻信息、国际商务管理、国际科技、国际时尚潮流于一体。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