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架涨了,只好斗胆放个响的×了:)    


【外国人】 于 2001-9-15 20:02:41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我说话向来会有些过分,如有冒犯,请原谅。好了,可以放心讲了。

看过你的文章,有一句话我很同意
“我这些评价也来自她塑造的各种差次不齐的角色而用同一种方法演绎的角色”
说实话,我可能比你还惨,让我喜欢上她的剧是《让爱做主》,她演的可是第三者啊。天哪,喜欢这样的角色,不是漏出变态本色了吗?不说别人,我,承认自己对静蕾有着一些乱七八糟的幻想,过分的自己可以对着镜子嘲笑,且致死不渝。我一直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她,好象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看过《龙堂》之后,再想想,得出和你类似的答案,角色,我喜欢的是那一个一个角色,好象不是静蕾。
但是事情怕多想。
在看过静蕾的多部戏之后,才有勇气说,我喜欢的是静蕾。WHY?
算算吧,静蕾在戏中可以说在不断改变角色,但是我还是会放下手里的筷子,让米粒一个一个掉回碗里。如果电视里的静蕾突然变成布莱尼,我想我会咬到舌头,疼痛致死。原因,我喜欢看她的戏,就是因为在不同的戏中,她总是可以表现出她那份无法掩盖的特殊气质,说是气质也许不对,但请原谅我文才=0.00。
至于其本人到底如何如何,不好说,也许北京的网友们更有发言劝。我只说一个例子吧。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或者讨厌章子仪。以前我很讨厌她,因为我没看出她的表演好在那里。再有被她得罪的媒体狂轰乱炸,我对她的印象更差了。
事情就怕时间来考验。
一次偶尔在电视上看了她的专访,从头到尾,最后,强忍着自己不掉泪。
她,也太不容易了。大多数人只注意到她与“张某”之类的话题。只知道她在荧幕上的样子,只记得某某报纸上有说到她的那里那里不对。
现在的我很难说清楚为什么对她的印象猛的转了一个弯,只记得,当我仅仅深了一点的了解她,就发现以前的看法,就象看到身边有个人急着跑就以为有恐龙在后面追,就跟着他到了他和女友约会的地方...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希望,静蕾有多一点的休息时间,在遇到一个不错的主持人
让我们完成这个太久太久的心愿
了解一下她的生活
哪怕只是一点点现况
让小小的误会都去投胎
让一切的爱戴上更结实的光环

麻烦你看我这么多的×话,我喜欢她,才这么说
倒希望自己比你醒悟的晚上几十年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