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蕾_一个缺乏女人味的女孩    


【将静蕾追求到底】 于 2001-9-14 13:08:42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初见静蕾,被她纯且真的外貌震撼,美丽轻柔的声线撩拨的砰然心动!!那么神圣,那么不容亵渎!!灵魂顿时像被经过了数次的荡涤,让我好象清爽了许多,让我想起了那句俗语"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二见静蕾,我深情的对她说"你没变",同时心理在默默的想,如果她是我的女友的话该多好啊!!我的女神就是我的女友,甚至我的妻子??啊!~~~~~那是多么奇特的感觉,但是我心理产生了小小的变化.
   再见静蕾,我绝望的对她说"你怎么还没变?".我才知道上次见到静蕾时心理上小小的变化,其实是对自己设想的后怕和担心。
   说句真实但是同时又令到许多同人不耻承认的事实,就是每个心理和生理正常的男人在见到令人心痴的女人,定会产生许多幻想,也包括对性的!但是我可以痛苦的说我在见到静蕾时竟然没有一点点那样的幻想,每次见到她都在被她的外表所展现的“纯”“真”折服,就是没有一点SEXY的味道,现在我终于理解了我的当时为何产生后怕,要是那中幻想真的成了事实,我岂不是永远将生活在了那纯真的真空当中??那到底算幸福的呢?还是残酷的呢??
   以上纯熟个人头脑发热,胡思乱想出来的结果,如果冒犯了各位静迷,请少拍砖,但是这样想过之后我开始比较客观的看待静蕾了(或她的角色)。她确实算不上一个有多少女人味的女性,和实际年龄相差较大的外表、让人不敢有任何过多的想法的笑脸,实在想象不出与这样的女友会怎么继续以后的生活。
    真实的静蕾咱也没见过,我这些评价也来自她塑造的各种差次不齐的角色而用同一种方法演绎的角色。但愿有机会见到她,真正感受一下她的女人味!!!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