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待“王晶”问题    


水无痕 于 2001-9-13 5:52:59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今天晚上,寝室的门坏了,门锁怎么也打不开。我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室友都还没来学校。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晚上是怎么度过的。想写点什么,不要让自己荒废太多的时间吧,忽然发现自己对她已经很陌生了。对于她的一切的一切都还处于自己猜测的阶段。在原地踏步的自己是不会有什么进步的,曾经几次都想到离开这里,去找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也努力制造过一些不是单纯的欣赏角度的理由来欺骗自己。艺术在于共鉴,更深刻的艺术在于使人明了人生。已经不知道她刻画的是什么了。连一个简单的人也可以拥有一个简单的梦想,我想是我的梦想失落了。而且丢落了一地,让我不知道从哪里找起。在我眼里,王晶,只能塑造一个喜剧的环节;而她是属于文艺,青春浪漫的姑娘。当然,这并不代表她不能演喜剧。超越自己是一种新鲜的刺激。尝试的结果,却只有两个。世界上没有永远,莎士比亚说过:“时间是最残忍的,美人和野兽的额头,都逃不过岁月横扫过的镰刀。青春的精致,也会被它刺破。”可以量深浅的感情是平乏的。不要滞于表面的和谐,而过于自信。很多时候,再多的成功也不可能去抵消一次失败。
    不过,恩,还是看你自己。如果,你是那种不能信任自己能力的人,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了。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