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静盟成立一周年    


【闲云】 于 2001-9-11 16:12:34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首先,恭祝静盟成立一周年,希望静盟越办越好。
其次,呵呵~~~我想应该高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对不起,应该是姐姐。:P希望静蕾姐在未来的路上,能好好把握机会,一帆风顺。在香港也好,在海外也罢,都希望你能取得更骄人的演绎成绩。因为,在这里有一群永远支持和关心你的人在关注着你,为你加油。


  在不知不觉里,静盟已经成立一年了,也就是说,我同静盟一起成长了一岁。回想起在这一年里所经历的一切,让我感受最大的就是一份大家共同努力的喜悦。真的,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喜悦,是一种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而努力,并取得成功时所带来的喜悦。我想,用骄傲与自豪更贴切吧,因为作为是静盟的一员,我引以为荣。大家来自全国各地,通过网络,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而走到了一起。在这里,我们一起努力,为静蕾姐出谋划策。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件事,使我们大家成为了好朋友,互相帮助。让我体会到的是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不过,自从我上班以来,好象都很少来这里发帖子了。呵呵~~~可能大家都已经不认识我了。没办法,不能和上学时相比了。但我依然关注静盟,关注静蕾姐。只是少了和大家交流的机会。:(无奈呀~~~~~
   诚然,时间是很无情的,它会冲淡很多东西,但我相信,有一样,它是无法冲淡的,那就是静盟的每个朋友对静蕾姐的关心和支持。
   今天晚上,我就不能来和大家一起聊天了。要加班。在这里,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了。:(这就是生活的无奈。
   同时,谢谢井晓蒙这么久以来告诉我静盟的新消息。谢谢了。:)呵呵~~`希望能有当面致谢的机会。
   
PS:希望大家能在10.1有一次更成功,更愉快的聚会。
    祝福静蕾,祝福大家!!!!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