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静盟的第一次---谨祝静盟成立一周年!    


【小镭】 于 2001-9-11 18:33:25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快!没想到当我今天上网时会看到井晓蒙留在qq上“静盟今天生日”的消息。真是,静盟已经在过她的第一个生日了。如此才意识到以前常常在期末总结中出现的头几个字“时光飞逝”会像现在这样真实。脑中不禁开始回想我在静盟的每一天,努力回想我在静盟中遇到的每件事,每个人。虽然不能全都想起,但是我发现对这段日子的感觉-是很快乐的。我有个很好的朋友他上网的爱好是浏览网页。看到我从上网开始就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静盟的身上很不理解。在他的眼里我是在浪费时间,还有很多的地方我没有去欣赏。而在我的眼里即使你花了一辈子时间去周游世界,你也未必会找到你梦想的天堂。很幸运-我找到了!!(相信很多网友都和我一样这么想)
    静盟已经伴我走过了一年,而她也给了我很多“第一次”的机会。当然第一个“第一次”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了“静盟”这两个字,(因为当 小镭 这个id出现的时候静盟还没有成立)当时只是觉得这两个字很吸引我,这个叫法很特别。谁想到我以后会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这个网站上面。后来静盟给我的第一次就太多了:让我第一次知道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网上的友谊;第一次让我在论坛上发帖子,并让我有蛮高的成就感;呵呵,第一次让我把gillian这个女名当成了男的;第一次让我见到了静蕾!!!第一次让我在抽奖中上台领奖(不瞒你说感觉好极了!而且第一个给我颁奖的人-静蕾);这辈子第一次让我进了中央电视台录节目,第一次和静蕾对话!!!第一次在网上买了静蕾的电视剧;第一次网友聚会,让我看到了平时和我聊天的都是什么“神仙” :);哈哈,还第一次让我当了“网管” ... ...  
    让我感到惊喜的是这个“第一次”:妈妈最近问我:“你现在还在静盟的论坛上写东西吗?”
    “最近,不了。”
    “怎么不写了?你不是很喜欢在那里写东西吗?”
    “是,但是最近很忙。根本没心情去写。有机会吧,有机会我会的。”
    “我想多写多看还是对你有好处的。”
    “... ...”
妈妈还是第一次在网友聚会外谈到静盟。   ————妈  谢谢你的一番话,虽然我写的不好。  
真的想把所有的都写出来,但是我想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你们一定也已经感到我的兴奋与快乐。
    今天是静盟第一次过生日。但是我最大的愿望却是能高兴的看到你“第十个生日”的来临。这不但证明了你越办越好,也证明了我们的盟主徐静蕾的前程似锦!!!这也是我们来到静盟的目的,但是这也是需要我们的不断努力。虽然静盟这些日子也有挫折,可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最后祝静盟

         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小镭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