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充而邪不侵    


佘余 于 2001-9-11 12:21:49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综合网友的意见,大家对王晶颇有微词,可似乎不能以人废言吧,王晶对静蕾的评语很有见地,他说静蕾是“可以阅读的演员。有的演员属于第一眼看上去很漂亮,但看久了会感到乏味,徐静蕾是属于很耐看,越欣赏越有味道的演员。”以此言观之其人有些品位。
其实世界上少有纯粹的人,更多的是具有有时向上有时堕落的共性,而静蕾正是能够唤醒人们心中的纯真感情的那种人。
不是也有人把内地的演艺圈比作大染缸,而静蕾一向洁身自好。因为她独特的魅力吧,那是一种不带任何邪念的美,忘却人间是非心灵得到纯净的美,所以即便是奸恶之徒也不忍犯之,因为他们的心中同样有美好的感情。臭名昭著的拳击经纪人唐金对于北京申奥不也摇旗呐喊过。
另外,我们也应该给静蕾以足够的信任,引用《历代演义》评郭子仪的话献给静蕾:周旋于宵小之间,安如磐石,所谓气充而邪不侵者。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