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徐靜蕾和愛她的網友的信    


samuelchan 于 2001-9-10 23:10:34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近期看到有關徐靜蕾簽約王晶及文嶲作經理人的言論,對於徐要來香港發展,要跟一個曾經拍過三級片的經理人,惹來一連串網友的言論,有的叫徐小心,怕她吃虧,有的叫王晶不要欺負徐,這等言論實屬太不理性。

第一,文嶲及王晶的確曾經拍過三級片,但不等於現在要拍三級片,也不等於一定會開三級片給徐拍。你們可記起現在在北京深受歡迎的「我的兄弟姊妹」豈非文嶲執導嗎!豈不是一套老少咸宜的電影嗎!第二,就算王晶真的開拍三級片給徐當主角,不等於徐本人必定要接拍的,徐接不接,是徐個人的決定,徐是有權作出接受或拒絕的,將所有責任推在王晶或文嶲身上是不合理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替王晶或文嶲說話,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始終認為徐這次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徐日後所擔演的電視劇將會賣埠到其他地方,近的如台灣、星加坡、馬來西亞;遠的有北美州及澳州。她的知名度將會大大提高。更何況,香港有很多演員都能闖入何李活,如周潤發、揚紫瓊、成龍等,作為走出中國的踏腳石,作為讓徐的事業能更上層樓的階梯,香港是有絕對優勢的。所以你們應該為徐有這樣的發展機會感到高興,而不是憂心的。我們喜歡徐,應該相信她不會做出不潔身自愛的事,尊重她的決定,支持她,幫助她。

記得論壇上讀到很多說過永遠支持靜蕾的帖子,可是這些誓言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從此次事件中表露無遺。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