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星星》各位静蕾网站站主请进------》    


恋爱豆腐果 于 2001-8-30 21:59:32 加贴在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静盟论坛

各位兄台:
     好!

     今天看了更多里的连接站,觉得有的站上的论坛帖子真的很少,而聊天室又一个人都没有。小人觉得在将静盟做成一个``集娱乐,知识,咨询的网上之家``的前提下,这些论坛没有网友加入,有点资源浪费呀。而且,辛辛苦苦作好的网站没有人看,委屈啊,想来网友一上主页就点击论坛的大有人在,人是需要同他人交流的。

     上静盟的人多了,大家不仅仅只是到静盟来寻找静蕾的消息,图片。比如有的朋友今天心情不好,想诉诉苦,想说写自己心里的话。或今天找到一篇好搞笑的文章,想拿给大家同乐同乐。或者是有些不是关于静蕾主题的东西。可是又不能在这个论坛上发,受到主题的限制。而有些发了跑题的文章,又得麻烦大枣去管理。

     时间长了,静盟也应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物质文化的需要啊。毕竟是一个家,比如今天特不高兴,特想发发牢骚,是在自己家里听家里人安慰好,还是去别的网站,大街上随便拉个人发牢骚挨人家抽好呢?也有的网友想发一些和偶像主题无关的好文章,可是在家里不能说这个。于是,都只围着这个转****可是毕竟有关静蕾的消息不是时时有,而且有这个论坛已经足够了,帖子看完了,发表完了,去哪儿呢?

     于是,小人觉得与其让那些论坛,聊天室闲着,不如用来多设几个主题。就如新浪一样,也可以有网友自己的情感论坛****嘛。为什么不能超越呢?只要没有不好听的话******整个静盟团体的天堂主义本质风格不会变就行了,(呵呵)从教育的角度来看,对静蕾陌生的网友会因为静盟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而来静盟,时间长了,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受到静盟环境的熏陶,自然就会了解静蕾静盟,喜欢静蕾静盟。静盟自然扩大起来。

     而这样一来,连接站的浏览量也会增加,问题也就解决。而各个站办成什么样的不同的,有意思的,有活动的站就请考虑***。比如今天想上什么内容的论坛,就去哪一个网站,而有可以顺便浏览此站的咨询内容。

     力量大了做什么都不错。小人觉得,静盟能否会员制,可以发表些静盟成员的照片,集体聚会旅游照片。以加大宣传的力度,而不是只让人感觉到这一切只是网上的虚幻的东西,有加入的愿望,可以交上很多朋友。而具体内容可以有一个站来做。

     而咱们的静蕾看了,不也会高兴啊!
     最后就是,能否在这个论坛上设置象新浪一样的可以直接点击别的内容的论坛呢?比如,网友上来进入主页-----》点击静盟论坛-------》然后寻找有没有静蕾的帖子,有,就去聊天室。没有,就阅读或者发贴子。-------》完了之后可以马上点击想去的论坛。也可以和一些媒体建立连接,如《娱乐现场》的徐静蕾论坛****,毕竟人家是媒体啊,说不准以后静盟大了,有记者来采访咱们大枣也说不定啊。呵呵。
     有了浏览量,有了新的可做的内容,就有意思了。而更能激发网友制作新静蕾网站的热情。但愿有一天:静蕾就想十五的月亮,而静蕾网站就如漫天的星星,于是,整个天空自然是静盟了**************8888

     以上,全是小人这个坐井观天的井底之蛙的醉话,不妥,还请见凉。
                                                            喝醉的青蛙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GiveMe!NEt,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