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二十七:2002年9月21日 北京匡威宣传活动

作者:花卷

    今天是中秋节,而静蕾依然在繁忙的工作着,但也因此我有幸第五次见到了她。

    这次活动,是匡威和《青春一族》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一场服饰搭配比赛暨新品发布会。现场来了几百名静蕾的FANS和数家媒体。下午一点半整,随着巨大的音乐声,几位模特穿着着匡威新品出场,开始了服装秀。随后一个名叫ACTION GROUP的演唱小组,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暖场,但是大家显然是冲着静蕾来的,所以气氛一直比较平淡。直到两点整,在主持人和大家的呼喊下,静蕾终于穿着一身匡威服装面带微笑的登场了,场内喊声此起彼伏。

    期间媒体和观众进行了现场提问:(问答大致如下)

    中国体育报的记者:您对即将出战亚运会的中国队员有什么话要说?您平时喜欢什么运动,常看什么比赛?会不会再导一部和体育有关的电影?
    静蕾:我当然希望也相信他们会取得好成绩。我也曾经参与过2000年悉尼的奥运会,但对体育还是不大了解,所以不大会导有关体育的电影,出演一个和体育有关的角色还有可能。我比较喜欢乒乓球,比较喜欢看排球比赛,还有跳水、滑冰等等。前一阵也看过足球。

    某杂志记者:您近期还有什么计划?在日本之后还会到哪里拍写真?
    静蕾:我最近在为《我和爸爸》做后期,这两天在做音乐。我可能在明年初会拍一部和日本合作的片子。我还打算在明年再导一部电影!至于新的写真集,实际上还没最终确定在哪里、什么时间拍摄。也许以后还会去俄罗斯。

    影迷:请问,今天是中秋节,您打算怎么过呢?
    静蕾:活动完了,我就回我父母家,和父母还有奶奶一起过中秋。

    影迷:您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交往呢?比如小孩、老人……
    静蕾:我喜欢和聪明的人交往。和老人接触的机会不是很多,也就是我的奶奶和看着我从小长大的院里的老人。

    某报记者:您主要喜欢匡威的什么产品?您周围的人时候也喜欢匡威吗?您平常着装的标准是什么?
    静蕾:我还是比较喜欢匡威的帆布鞋。我周围的人也都挺喜欢匡威的,几乎每人都有一双帆布鞋。我平常还是喜欢比较休闲一点的,或者运动的。

    影迷:现在日本艺人经常闪电结婚,您怎么看?您的感情生活能否透露一点?
    静蕾:我的感情生活你们都知道了,比较普通。闪电结婚,我不会,离我比较遥远。

    之后静蕾又为服装搭配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抽取了现场的幸运观众。热闹的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静蕾离开了现场。

    再次见到静蕾,她不变的笑容依然让我印象深刻。也许她在场下很疲劳,也有着烦心的事,但出现在我们大家面前时,她决不会将这些表露出来,当然我们也永远不会知道。青春、阳光,是每次我见到她时最深的感受。

    这也许就是艺人们和我们最大的不同吧。

    前天歌手高枫的早逝,让我更加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健康的可贵。静蕾,在此我希望你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也多注意身体。我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全家人身体健康!

    更多精彩照片:http://club.topdigi.com.cn/showannounce.asp?id=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