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二十五:2002年7月20日徐静蕾做客E视光线记实及给静盟的祝福

作者:Gillian 2002-7-20

    7月20日,因为有些静盟网上的事情要见老徐经纪人,所以顺便又在光线那见到了老徐,感觉还是那样,不惊不喜。当我被领进E视大门的时候,正看E视的制作人员让静蕾在一面墙板下拍摄,录制一些祝福之类的话吧。我和静盟几位帮忙的朋友坐在了一角,看了看。E视制作地并不大,二层的办公楼,一间间有小隔断的办公间,倒处都贴着明星照,无论的公共地方,或是每个工作人员一水之间的小桌上,都得有那么一两张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照片。这恐怕也是他们固有的优势了吧。

    一会,E视的人也来关照我们,说摄制棚太小,不宜进太多的人,且不能有杂音,所以建议我们在棚外的大玻璃窗外观看。我们当下表示理解,说不会打扰的。又一会儿车太贤(《我的野蛮女友》男主角)也来了,一副大韩民国的人牛哄哄的样子,身后跟班一长串上了E视二楼新搭建的摄制棚。

    随后,我们就在光线里坐着小声聊天,两个小时的过程,也见了不少名人,如E视主持李霞,沈星,艺人黄磊等。E视的工作人员,大多工作是热火朝天,自有一副繁忙景象,这个在抱怨徐根宝新闻发布会的讲话,那个在说郭宝昌工作上的事情。
随后,我们又和徐静蕾、经纪人上了二楼,那是E视网站的工作区。老徐按着E视管理员的意思,在E视上留了句话。中间我们和老徐聊了聊,又请她干了件俗事,给静盟的众网友们提了个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