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十六:2001年徐静蕾出席中国安康计划西部行活动现场全记录

作者:legend06avz 2001-10-18

    今天早上八点四十分“中国安康计划西部行”活动在北京中国妇女联合会大堂召开,静蕾作为嘉宾将出席该活动。当活动开始的时候静蕾本人仍未出现在现场,据悉静蕾因在北京郊区拍戏可能要晚一点到达。八点五十分,静蕾风尘仆仆的赶到活动现场,静蕾刚一下车就急忙跑进活动现场,在途中看见了我们还像我们打了一下招呼。当静蕾坐下后我们才得知静蕾从昨天上午一直拍戏到今天都没有休息,是直接从昌平的片场赶过来的。也许是疲劳的原因静蕾的神色略显疲惫,但静蕾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大会上静蕾愉快的接受了“爱心大使”的称号。我趁大会讲话的时候走到了静蕾身边和静蕾小声的聊了几句,静蕾在谈话中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关于正在拍摄的电影《我爱你》的一些细节。该片现正在北京的昌平紧张的拍摄着,该片现以进入尾声,不日即将返回市里拍摄最后的部分。

    当活动结束的时候,记者们蜂拥而上准备采访静蕾,在镜头前静蕾又露出了她招牌式的淡淡的微笑,友好的接受着媒体的访问,丝毫看不出一丝疲惫的神情。短短的采访结束了,静蕾又要返回片场从新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当静蕾的车从我们的身边经过的时候,我们向静蕾挥手致意,而静蕾也向我们挥手道别。当看着静蕾的车渐渐远去,我忽然想起了一句可能是有点俗的话,但是用在这里却是在合适不过的了,我衷心的祝静蕾姐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