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十五:2001年徐静蕾出席匡威新闻发布会的报道!

作者:井晓濛 2001-6-27

    今天早上得到消息,静蕾要参加一个匡威的新闻发布会,我们一行六人很早就赶到了凯莱酒店,在酒店大厅里,我们等待着静蕾的到来!9点50分,静蕾出现在酒店大厅中,看到我们以 后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因为最近我们经常去片场看她,她也认识我们了),静蕾边走边询问我们为什么没有上课,我们告诉静蕾姐姐大家已经考试完毕了,然后我们搭乘两部电梯来到了三楼会场,这时会场里已经聚集了很多家媒体的记者,静蕾姐姐的经纪人在会场中给我们安排了座位。

    10:10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这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匡威环保暨篮球场赠送仪式 。当主持人徐济成简单介绍了一下匡威公司的活动后,两为主角徐静蕾和苏有朋一起走进了会 场,经过简短的发言之后,静蕾和有朋做为匡威的形象大使向北京的中小学捐赠了两个塑胶地板的篮球场,整个活动只持续了15分钟左右,接下来就是媒体拍照和采访时间!大批记者把会场包围,照相机摄像机的闪光灯闪个不停,我们也不甘落后,我和王子拿着数码相机也挤进了人群中,利用身高的优势拍照,静蕾姐姐一直非常配合我们的行动,不住地向我们的镜头微笑,给我们留下了一组珍贵的照片!接下来是提问时间,主持人徐济成先问静蕾喜欢什么体育运动,静蕾回答说是乒乓球和桌球。然后问你两位是否喜欢看NBA的比赛时,苏有朋回答很喜欢,并说最喜欢芝加哥公牛队;静蕾笑着回答:“我不怎么看,可能是我太落伍了”。记者们也开始发问,其中一位记者问道:你已经演了让爱作主那样的角色,还有什么不能演呢?静蕾开玩笑回答说:没导演找得不演:)!由于记者们提的问题很少,所以很快发布会就结束了,静蕾被安排到一个单间里接受一家媒体的单独访问,我们被工作人员拦在门口,我们把王子给静蕾画的素描和惜蕾的相册拿去给静蕾看,静蕾看到以后也很高兴,并在上面签名!

    11:00左右,采访结束了,静蕾拿着几张签名照片走到我们身上,让我们把照片转交给阿骏兄!看到静蕾对待自己影迷的态度,我们都很感动!最后我们用摄像机记录下了静蕾对静盟网友们的祝福,相信很快就会传到网上供大家欣赏!静蕾离开会场以后,我们也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准备回家时,匡威公司的经理和市场销售部主任向我们表示感谢,感谢我们对他们产品的支持!我们也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1.对静蕾作为产品代言人非常满意!2.对匡威的电视广告播放太少的问题表示不满!他们表示会听取我们的意见,把工作做得更好!新闻发布会结束了,我们的任务也算圆满完成了,我们会尽快把照片上传,让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