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十三:我与静蕾的见面!

作者:阿骏(香港) 2001-6-17
   
    今天九点多,李萌打个电话给我(我正睡觉),说静蕾来了朝阳公园拍《地铁》, 我就立刻打车去了。因为他们本没有安排了媒体的采访,我们想太多人去也许会为静蕾带来不便,而且想到我也许这是唯一一次见到静蕾,所以我是要去的,不过又不能够联络其他的盟友,这是我不好意思的。

    到了公园的一个湖旁边,就见到静蕾,耿乐和剧组在一个《空中飞人》的台上(那个台不高)拍了镜头。试了很多次。那个镜头是说静蕾和耿乐一起跳下去的,看得我和李萌都着急了,可幸的最后也顺利的。

    到了中午的时候,我们跟静蕾打了个招呼,就过去跟静蕾谈了一会。李萌向静蕾介绍了我, 静蕾对我说我的名字跟她想象的很象。 我们握了手, 我就问她给我的画册签了名。 她就在上面写了:“to阿骏 徐静蕾 2001.6” 的字。 本来我想请她给香港的网友题一些字,不过她说能迟些给我们一些更好的《纯美金》的海报,到时候再题字。

    静蕾也问了我关于我在北京这里的工作呀,公司等问题,谈了一会后就照相,拍了两张后,看见她要吃午饭,也挺累了,就不应该在搅她,那就拜拜了。

    无论如何,今天都是一个很兴奋的经验。应该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礼物吧!

    阿骏.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