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十二:2001年6月7日探班记(《开往春天的地铁》)

作者:legend06avz 2001-6-8 7:56:58

    7日早上7点半的时候剧组的人给我打电话说今天要去地铁站拍戏,我急急忙忙的赶往了地铁站。当我到达地铁站的时候剧组还没有开始工作,而一些群众演员正在集合,我急忙找到那位熟悉的剧务说我想当群众演员,而且甚麽都不要,剧务带我去见了副导演,副导演同意了,于是我走进了拍摄线内。

    一开始是范伟的戏,我和其他人在他后面走来走去,拍了7,8遍,这事GILLIAN和王子给我打电话说一会来。接下来一直在拍范伟的戏,中午GILLIAN和王子都来了,下午安排的是记者采访的时间,静蕾穿了一件十分可爱的露背背心(因本人不太会形容衣服请大家见谅!)。我和GILLIAN,王子走了过去,静蕾刚刚接受完采访,正在和记者闲谈,我把N自由的那件圆领衫递给了静蕾说:“静蕾,这是买N自由送的你可以给我签个字吗?”静蕾愉快的接了过来,认认真真的签了起来。

    我又从包里拿出了一张匡威的大海报(85cm×50cm)递给静蕾,静蕾有些惊奇的问:“这个你从哪来的呀?”我回答到:“我从匡威公司拿的。”静蕾又在海报上签上了名字和日期。旁边的记者们都对静蕾说:“这可是你的忠实FANS呀?”静蕾一笑,把海报还给了我,又拿起放在腿上的圆领衫问我:“你叫甚麽呀?”我当时真是有点受宠若惊,我连忙答到,静蕾又在衣服上写上了我的名字,这时那些记者都拿相机照了起来,最后又请静蕾在一张N自由的海报上签了字。

    然后,我们又问了静蕾几个问题,静蕾都一一耐心回答了。一会儿记者们开始正式的采访了,静蕾被记者们包围了,静蕾十分友善的尽量满足了每位记者的要求,我仔细看了看摄影的有《娱乐现场》的,《影视同期声》等节目,另外《北京晚报》,《北京晨报》等也都去了,北京的主要媒体几乎到齐了(今天晚报和晨报均有报道)。我们就一直站在离静蕾不远的地方看着静蕾。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一位《影视同期声》的记者让我过去找静蕾签字,说是要录像,我就坐在静蕾的身边让静蕾签字,记者们就开始拍照和录像了,我当时真紧张就觉得眼前亮的晃眼,签完后访问也就结束了,又要拍戏了,于是静蕾上楼去换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