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四:2001年静盟网友参加中央电视台《朋友》栏目的录制活动的过程

作者:Jonathan 2001-1-20

    今天中午,本想打电话给静蕾的经纪人询问一下明天早上王府井书店的签书活动的事宜,结果还没有等我说话,他的经纪人就抢先说今天下午有中央电视台朋友节目的录制活动,而这次朋友节目请的中心朋友就是静蕾,可以为我们静盟提供15个入场名额,听到此消息后,我放下电话,就开始通过各种途径(电话、网上通告)来通知北京的各位网友,但是由于时间太仓促,有许多网友联系不上或者来不及参加,痛失这次绝好的机会真的是非常的可惜。我12:30出发,骑着自行车,冒着小雪,开始寻找中央电视台西门,在1:30时终于抵达目的地,见到了小镭等网友,然后从经纪人手里得到了入场券,参加此次活动静盟共有11人。 经过短暂的休整,我们于2:30进入演播厅,见到了我们的“盟主”——徐静蕾, 在节目录制之前,有幸和静蕾小聊了一会儿,其间谈到了我们的网站,她的感觉非常的好,对我们的网站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她经常会关注我们的网站,并感谢各位网友长期的支持!

    节目开始正式录制,静蕾请了四位好友,他们分别是甘露(这次画册的摄影师)、张扬(爱情麻辣烫的导演)、张一白(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导演)、刘汁子(静蕾的恩师)。具体内容请大家关注即将播出的朋友节目(具体播出时间还不是很清楚,请大家时刻关注这个栏目)。其间的观众提问时间,我和小镭各自提出自己的问题,静蕾再次对我们的网站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经常的关注静盟,会通过静盟和大家进行交流。

    节目录制完后,我们有幸和静蕾合影、聊天,总之,十分高兴!由于在外地上学,虽然办了静蕾的网站很久,这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静蕾,并小聊了一会儿,如此近距离的接触,那种感觉太棒了!现在嘴巴还没有合住,实在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