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三:2001年徐静蕾成都《世纪之战》见面会

作者:yan_324 2001-12-28

    12月27日下午,徐静蕾身穿黑色毛衣,一副邻家女孩打扮出现在《世纪之战》蓉城见面会上。一同出席的还有郑少秋、刘青云。这是徐静蕾第三次来成都,前两次一次是拍戏,一次是《财神到》的宣传。

    在见面会上,徐静蕾透露了她会在明年四月一号接拍一部电影。在《世纪之战》中徐静蕾是首次与郑少秋、刘青云合作。徐静蕾称:“他俩都是我的偶像,我从小就爱看他们的戏,现在有机会与他们合作,是我的荣幸。”徐静蕾还特别强调,她最喜欢刘青云的戏,以致让秋官有些“吃醋”。徐静蕾还勇揭刘青云的短,说刘青云喜欢“偷嘴”,老爱带些三明治等东西到剧组,“不过,我也偷吃过”,徐静蕾“毫无保留”地直言。

    见面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影迷们非常热情。有影迷问徐静蕾对章子怡和周迅有什么评价。徐静蕾很坦言她看了《卧虎藏龙》,觉得章子怡在里面打的很漂亮,要是换了她,她不一定会拍得那么好。她还说她很多年前就看过周迅的照片,第一眼就觉得这女孩长得好漂亮。当主持人问及《世纪之战》的监制韦家辉为什么当初会选徐静蕾出演这个角色时,韦家辉说因为她的笑容很迷人,徐静蕾很害羞的用手把脸给遮住。

    有影迷提问,在那么多曾经扮演的角色里最喜欢哪一个,徐静蕾犹豫了一下说:“都没有特别喜欢的,《一场风花雪夜的事》、《将爱情进行到底》、《让爱作主》、还有《世纪之战》都不错。

    整个见面会徐静蕾至始至终都露着她灿烂的笑容,每一个影迷都为她倾倒。据悉,《世纪之战》将在世纪初登陆四川荧屏。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徐静蕾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