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之一:1999年徐静蕾匡威上海见面会全记录

作者:大枣 2000-05-28

    我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清醒。我是说,徐静蕾的那种独有的气度和美丽所带来的震撼是永久性的。在她淡淡的微笑前,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抵御这种自信、宽容和纯美。徐静蕾给我的感觉似乎比在银幕上看到的娇小一些,当然绝对是更加漂亮——我想要全面地表现出她的从容的美丽,对所有摄影师都会是个真正的挑战。在她的面前,你不会感觉到隔阂和距离。徐静蕾待人很好,她对影迷的礼貌是真实的,不是应付的那一种。

    一个好姑娘,我很高兴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拥有这种幸福的记忆。

    作为e龙网友的代表,我在见面会上向徐静蕾表达了我的心愿,让她知道我为她制作的网站“人淡如菊心似水”,以及网站所承载的众多网友和观众的祝福和期许。代表网友,我提出希望以后能定期获得她的演出消息,她要去了我的名片,还认真地在上面记下了我的“大枣”网名。我把上海网站和“风花雪月”精华区的内容合起来了张光盘,作为全体网友的礼物。徐静蕾答应她回头会细细浏览。本来想在现场用笔记本向徐静蕾演示一下光盘,可那台IBM的WindowsNT竟在关键时刻Dump了。我猜测是徐静蕾的魅力让这家伙也晕菜了:)我的数码相机记录了现场的一些画面,但像前头说的那样,它们可能只有徐静蕾真实美丽的百分之一。

    还有转告徐静蕾对网友们说的话,当时,e龙的一位女网友请徐静蕾对支持她的观众和网友说几句话。徐静蕾说:“如果你是学生,那么祝你好好学习,一定考上大学;如果你是已经工作,那么希望你努力工作。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这个愿望在此转达每位网友。